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身披时尚外衣 四款年轻潮流SUV购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7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综述

  从安全配置来看,除东风本田XR-V因价格原因配置略有欠缺外,其余三款车型的配置均较为完善,例如胎压监测,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前排侧气囊等均有配备。特别是两款自主品牌车型,配置相对更为全面,长安UNI-T还多出了疲劳驾驶功能。此外丰田C-HR也不乏亮点,在四款车型中还独享后侧气囊、膝部气囊两款配置,对于车内乘员的安全保障更为全面。而对于本田XR-V来说,配置仅有倒车影像功能,如果想要配置更全面需选购更高配的车型。

  总结:当今,买自主还是买合资车型已经成为了我们争论不休的话题,但不可否认的是,近年来自主品牌车型发展有目共睹,无论是外形还是配置都不可同日而语,部分竞品车型接近甚至超越了一些合资品牌车型。从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来看,它们的车型定位虽然不同,但在价格相近的前提下,,以合资小型SUV的价格,能购买到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的高配车型,也进一步凸显了自主品牌车型的超高性价比。至于喜欢哪款,就要看您的喜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