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身披时尚外衣 四款年轻潮流SUV购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7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二、内饰配置综述

  在内饰设计上,四款车均展现出不同的品牌特色,其中吉利icon造型最为方正,且内部还大量采用了“∞”元素,显示出较强的未来感。长安UNI-T在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中控台还进行了镂空设计,为前排乘客创造了极为宽敞的储物空间。另外,该车中控大屏还向驾驶员微微倾斜8.1°,不仅方便了驾驶员对车辆操控,也兼顾副驾驶人员的视野。

  广汽丰田C-HR的内饰设计较为新颖,一改人们对丰田车型固有印象,此外,贯穿中控台的蓝色饰条,也为整车营造出良好氛围。而本田XR-V依旧采用了我们熟知的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硕大的涡扇式空调出风口也提升了内部运动气息。

  在多媒体方面,除广汽丰田C-HR外,其余三车均配有中控屏液晶屏幕,但是在尺寸以及功能方面三车之间有些许差异。其中两款自主车型尺寸较为相近,且都支持4G网络、车载APP下载以及导航等功能;相比之下,两款合资车型在多媒体系统方面要逊色于这两款自主车型,仅配备了一些基础的配置。综合来看,两款自主车型完全满足了我们日常娱乐需求,同时吉利ICON还配有无线Wi-Fi和手机互联功能,使得自身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内部配置方面,两款自主品牌车型的表现同样更为全面,包括手机无线充电、空气净化、前排座椅加热等主流的配置一应俱全。在细节上,吉利ICON还多出了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车内氛围灯功能,进一步凸显了实用性。长安UNI-T也独享运动风格座椅,提升了内部运动气息。另外的两款合资车型虽然在舒适性配置上有所欠缺,但是满足日常使用并没有问题。

  内饰小结:四款车型无论是内部配置还是设计上,均能满足我们日常使用,从细节上来看,自主车型明显要比合资车型丰富很多,性价比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