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身披时尚外衣 四款年轻潮流SUV购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7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三、性能综述

  四款车型中,自主车型均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两款日系消息SUV均采用了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而言,长安UNI-T的动力参数在四款车中最为抢眼,而吉利ICON则是唯一配备48V轻混系统的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较其他三款车型更具优势。另外,丰田C-HR配备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参数上丝毫不亚于两款自主品牌车型,由于售价问题,本次XR-V 并没有推荐1.5T版本,所以从动力参数上来看处于劣势。但较为遗憾的是,四款车型中只有长安UNI-T没有配备自动启停功能。

  在传动方面,两款合资车型也无疑搭载了日系车最爱的CVT变速箱,且C-HR还可模拟出10个挡位,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具有一定优势。而两款自主品牌无一例外都采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动力小结:四款车型均搭载了各自品牌旗下主流的发动机,从数据上来看,除本田XR-V外,其余都相差无几,至于您最喜欢哪种动力系统,还要再后期购车试驾中慢慢体验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