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紧凑型豪华SUV车型大横评 谁更香?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07 10:16作者:沈根楠 编辑:赵月

  如果说当下最潮最流行的设计是什么,溜背造型轿跑suv肯定当仁不让了,奥迪q3轿跑就是其中一员猛将,棱角分明极具攻击性的前脸配合上修长优美的溜背造型,辅之以分段式后腰线修饰,视觉感受一气呵成,行云流水版畅快。而宝马x1以及奔驰gla也都是继承家族一贯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具有很强的高级感,讴歌cdx的造型更为激进,比较适合个性张扬的朋友,而沃尔沃xc40的越野硬汉造型也是独树一帜。

  双屏虚拟座舱、数种材质互相融合,再加上银色拉丝面板上的quattro徽标,不论是豪华质感和科技感上,奥迪q3轿跑都做的令人挑不出毛病。宝马x1和奔驰gla在设计感上没得挑,展现出豪华品牌的扎实的功底。沃尔沃xc40则是简约精致的风格,向一些追求极简主义的消费者最容易将其收入囊中,讴歌cdx则是通过环抱式布局营造出温馨的氛围,更有中东方美学的味道。

  虽然以上五款车同为紧凑型豪华suv,但在风格上却不尽相同,奥迪q3轿跑更加注重高级感以及科技氛围的营造,不经意间看到一些小细节的处理都能够令人好感大增,溜背的造型更是年轻消费者无法抵挡的诱惑。奔驰gla以及宝马x1更多的继承自身品牌的设计理念,实用性以及设计感都比较出色。沃尔沃xc40外形硬朗,塑造出小硬汉的形象,同时内饰简中透露着精致感。讴歌cdx对于东方设计美学理解更加透彻,设计并不浮夸却也恰到好处。

  什么是豪华suv该有的样子,我想奥迪q3轿跑就是一个非常具体的诠释,不论是棱角分明的腰线和优美流畅的溜背造型,以及内饰采用金属、皮质、钢琴烤漆的交相呼应都显得极具质感,和奥迪品牌在国人心中豪华的气质非常切合,此外双液晶虚拟座舱、触控式mmi系统都能够令驾驶者感觉到极强的科技感受。如果您想选择一台顾及设计、豪华以及科技的suv,别犹豫了,奥迪q3轿跑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