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相由心生 新款宝马5系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现款宝马5系于2016年上市,外观设计年轻时尚,尤其是M运动套装的加持,更使其颇具战斗气息。老话讲“相由心生”,意思是一个事物的外在表现,往往是由其内在世界决定的,而宝马的内在,无疑就是那深入骨髓的运动基因。不久前,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正式发布,新车针对外观及动力系统进行了调整,让整车的运动气场变得更为强大。

  外观:年轻,更进一步

  总体来说,新款宝马5系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主要还是通过对细节的调整,进而营造出了一定的新鲜感。作为一台中期改款车型,这样做当然没有什么问题,只是仔细观察下,难免还是会觉着略感乏味,毕竟整体轮廓和车身比例都没有进行大的改动。新车明显更加年轻,同时运动元素也更多,尤其是运动套装的黑色格栅极具攻击性,相信这样的设计也会赢得更多年轻人的喜好与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