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未来可期 四款新势力品牌纯电SUV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四、空间综述

  乘坐空间部分,虽然车型定位有所区别,但得益于较高的空间利用率,四款车型的乘坐感受都比较出色。小鹏G3的后排座椅尤为突出,坐垫厚实柔软,舒适性很好。哪吒U虽然只是紧凑型车定位,但2770mm的轴距还是保证了其第二排充分的腿部空间。威马EX6和爱驰U5就无需多言了,毕竟是中型SUV的定位,乘坐空间非常充裕。

  储物空间方面,四款车型内饰都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因此有条件设计和规划容量更大以及数量更多的储物空间。爱驰U5比较强调内饰整体的设计美感,因此储物空间并不算多,门板储物槽的容积也比较小。满足日常使用并无问题,只是相比之下不如其它三款车型那样丰富而已。后备箱部分,威马EX6的两侧有明显被轮拱侵占的情况,内部空间不算规整,其它三款车型没有出现相同的情况。四款车型第二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空间拓展能力较强,不过作为SUV车型,后备箱却都没有设计锚点,甚至连独立的置物网兜也没有,因此在细节设计方面,还存在一定的优化空间。

  空间小结:

  四款车型均基于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因此总体来看,其在乘坐以及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都能够令人满意。后备箱空间较大,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只是细节方面还是有所欠缺,从侧面体现出这些新势力品牌在造车经验方面还尚有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