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未来可期 四款新势力品牌纯电SUV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综述

  安全小结:安全配置部分,小鹏G3以及哪吒U都拥有着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表现十分主流。爱驰U5整体表现也还不错,只是主动安全需要进行选装,购车成本会有所增加。综上所述,如果是对于安全配置比较在意的消费者,那么小鹏G3以及哪吒U绝对值得推荐,爱驰U5也提供了丰富的选装机会,如果预算充裕,也完全可以选择。

  总结:

  新能源革命的浪潮翻涌向前,促使了大批造车新势力逐渐登上历史舞台,但市场终究是残酷的,竞争也是十分激烈的,炒概念和投机取巧的“PPT造车”,只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无情淘汰,唯有适者才能生存。现如今,入局到电动车领域的新能源品牌越来越多,旗下产品也逐渐实现了量产和交付,选择日益丰富多样,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无疑是件好事,而且百花齐放的良性竞争,也确实是更有利于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从本次挑选的四款车型来看,应该说大部分的造车“新势力”还是比较靠谱的。虽然很多都是第一次尝试造车,但得益于强大的资本投入以及供应商支持,最终交出的答卷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产品综合素质都很不错。不可否认,任何新兴事物的从无到有都会产生质疑,而试错与失败也是再正常不过了,唯有努力做出成绩,才能最终收获认可。总体看来,小鹏G3、哪吒U、威马EX6以及爱驰U5都是20万左右价格区间内,纯电SUV的好选择,各有特点。诚然,这些车型还或多或少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但至少它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也正是这些新品的不断出现,才让我们觉着未来新的出行方式、新的交通工具,并不是那么的遥不可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