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Bronco将于7月亮相 或搭载V6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05 08:55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日前,福特官方网站发布预告,福特bronco将于7月亮相,页面中也放出60年代bronco车型的资料,可谓情怀感十足,为这款造型复古的硬派越野车上市前,营造声势。预计bronco可能会有搭载3.0t 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车型,具体发布时间官方尚未公布。

  福特bronco由于新冠疫情延迟了原本首次亮相的时间,福特取消了原定4月的预览活动,将其正式亮相时间推到了今年夏天。

  bronco谍照

  福特bronco采用方正设计,延续了bronco车型经典的外观风格,保留了年代感和越野车的硬派造型。

  虽然即将亮相,但是关于这款suv的很多细节依旧在猜测之中,新车可能使用与新款福特f-150相同的全新信息娱乐屏幕以及系统,支持远程升级等最新功能。这与福特之前官方宣布的关于普及远程升级功能的计划相符。

  动力方面,可能会有两种发动机总成提供。一款是与福特ranger皮卡共享的2.3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而另一款很可能是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可产生450马力(610kw)的动力,与福特撼路者和林肯飞行家相同,并且很可能将配备一款七速手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将具有“攀爬挡”以满足越野车需要的极限通过能力。

  最终所有的疑问,都将在今年夏天揭晓,对这款很有年代传承的suv感兴趣的朋友们,请持续关注易车,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