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下一代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8 08:3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下一代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渲染图。据悉,新车确认为纯电车型,或将于2026年正式发布。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虽然仍在车头中央配有家族式格栅,但其样式转变为有棱角的“倒六边形”造型,并为封闭式设计。同时,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顶部横向车灯的灵感来自于阿尔法·罗密欧S.Z.车型。

  侧面,新车将采用较为流线的设计,后侧车窗下沿呈上扬态势,其延长线与尾窗上沿相交,看起来极具动感。同时,新车还将采用隐藏电动门把手以及花瓣样式的金色轮圈。车尾部分将是新车另一大设计亮点,倒三角形的环状尾灯看起来相当科幻,不难想象其点亮后的效果将有多迷人。而内饰方面目前并没有渲染图或其它消息可供参考。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外媒对阿尔法·罗密欧产品主管Daniel Guzzafame的采访来看,下一代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确认为纯电车型,但具体细节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另外我们还得知,该品牌从2027年开始,只销售电动汽车。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