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原汁原味的设计 国产福特Bronco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9 13:01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江铃福特国产Bronco车型谍照,新车目前已经完成工信部申报,设计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了原汁原味的设计。据悉,新车很有可能在年底首发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依旧有所伪装,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硬派。前脸采用了四边形格栅,内部为网格状设计,中间还嵌入了“BRONCO”标识,再配上两侧复古的圆形大灯,整体辨识度较高。同时,下方厚实的金属前保险杠进行了黑化处理,给人一种更加硬朗的感觉。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较为简洁,采用了硬顶可拆卸棚,并配有硕大的黑色轮眉以及大尺寸越野轮胎,看上去野性十足。车尾部分,新车配有外挂式备胎,侧开式尾门与直行尾灯也没有缺席。另外,底部宽大的黑色后保险杠也为新车带来一定的越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国产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4825)*2070*1990mm,轴距为2950mm。

  内饰方面,新车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采用经典的“T”型布局,配有触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物理按键、机械挡杆和四驱旋钮等。此外,国产版的高配车型还将配备8155芯片以及完整的主动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搭载型号为CAF488WQGK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455N·m,最高时速161km/h。此外,新车还将拥有拖挂资质,原厂搭载/可选装后牵引装置,准拖挂车最大总质量1500kg。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