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X5预告图发布 或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3 13:2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长安欧尚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长安欧尚X5的预告图。新车定位紧凑级运动SUV,将搭载长安集团最新蓝鲸NE1.5T直喷发动机,并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轿跑SUV的设计手法,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前脸部分,该车日间行车灯形状细长,线条平直凌厉,充分迎合年轻人的视觉审美。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非常流畅,一条微微上扬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到后尾灯,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车尾部分,新车呈现明显的上翘感,搭配S型运动尾翼,动感氛围浓厚。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安集团最新的蓝鲸NE 1.5T直喷发动机,具体参数暂未公布。作为参考,现款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峰值扭矩300N·m,并满足国VI b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