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Z6新车型上市 售价11.1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7 12:34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Z6新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命名为“智酷型”,官方指导价为11.1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配色和配置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舒适度。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长安欧尚Z6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装饰,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的车漆色,搭配适当的红色饰条,给予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20英寸大轮圈,搭配尾部双边四出排气,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红黑双色的设计,前排座椅采用机战风暴一体式运动座椅,打造出极为战斗感的车厢氛围。另外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也有了一定程度的升级,其前排配备了双侧隔音玻璃,使得整车静谧性有了明显提升。此外,新车还搭载了OnStyle5.1智慧座舱,带来更为智能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