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性能车规划公布 将推电动版R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19 09:36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r系列的性能车型规划,大众称将未来的r系列车型将带给消费者惊喜。到目前为止,大众推出了高尔夫r、t-roc r、途锐r等车型,未来电动车型也将推出r版本。

  到目前为止,大众推出了高尔夫r、t-roc r、途锐r等车型,而根据大众官方的表述,未来r系列车型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这就意味着除了车辆本身的性能或将得到提升外,还将有更多的r系列车型推出,比如tiguan r和arteon r(国内为途观和cc)。

  途锐r是今年亮相的全新r系列车型,其采用了混动形式,在电机和发动机的机协同工况下,可以爆发出综合340kw的强大动力,最大输出扭矩为700nm。这款混动车型也是r系列第一次接触内燃机以外的动力形式,而根据大众官方的表述,途锐r仅是个开始,未来r系列车型将实现电动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