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打智能科技配置 4款紧凑型SUV导购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15 09:22编辑:赵月

  推荐车型:新宝骏RS-5

  指导价格:9.78-13.58万

  亮点:APP远程控制、加油在线付款、停车在线付款、高速云付款

  外观方面,新宝骏RS-5最为亮眼的地方在于其饱满的前脸,除了采用时髦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以外,还有点阵式中网,使其看起来特别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标运用在这个车头上,显得非常搭配。车尾设计感同样出色,上窄下宽的造型十分稳重,行李箱面积硕大,整体感很强。

  内饰方面,新宝骏RS-5采用撞色的搭配,银色饰条和钢琴烤漆面板的加入让车厢氛围活跃起来,大量的皮质包裹和植绒内衬突出了“厚道”二字。10.25英寸里装着的是斑马车联网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可以实现开闭车窗、调节空调、导航、听音乐等功能的操控。

  配置方面,新宝骏RS-5全系标配了智能语音交互、前排侧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等,高配车型还增配了前雾灯、电动开启式全景天窗等。

  空间方面,170cm的体验者调整好的坐姿乘坐在前排,头部空间约为13指拳。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剩余2拳,腿部空间超过2拳。

  动力方面,新宝骏RS-5搭载1.5T的低功率与1.5T的高功率两款发动机,低功率规格的动力输出,最大马力能达到147匹,峰值扭矩为250牛米,而高规格版本的动力输出,最大马力能达到151匹,峰值扭矩为255牛米。在低功率车型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而在高功率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

  编辑点评:新宝骏RS-5采用全新R平台打造,不仅在外形内饰上吸引人,在同级别车上配备了难得一见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如果你的预算在10多万左右,希望购买一辆外观动感时髦、内饰科技感十足且动力充沛的车型,相信新宝骏RS-5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总结:今天介绍的4款SUV,各有各的特色智能配置,例如长安CS75 plus和吉利博越PRO,黑科技和安全配置云集,体现出品牌向上的态度,而同样有不错科技配置表现的哈弗F7和宝骏RS-5则更偏向家用属性。至于要怎么选,消费者还需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