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打智能科技配置 4款紧凑型SUV导购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15 09:22编辑:赵月

  推荐车型:吉利博越PRO

  指导价格:9.88-15.68万

  亮点:L2级自动辅助驾驶、智能家居互联、可选购X WATCH智能手表

  外观方面,吉利博越PRO整体造型非常魁梧,发动机舱盖上的四条筋线更加粗壮,前脸采用全新的回纹式进气格栅,悬挂吉利黑色车标,前保险杠立体且富有层次感,中央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探头。尾部造型硬朗,全新的灯组造型更加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博越PRO采用了全新设计,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尺寸进一步升级,屏幕下部保留有少量空调控制按键便于操作。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左侧设计有陡坡缓解、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功能按键,后侧还设置了驾驶模式调节旋钮等。

  配置方面,吉利博越PRO全系配备了方向盘四向调节、行李架等,高配车型还增配了LED前大灯、外后视镜自动折叠、换挡拨片等。

  空间方面,对180cm的体验者来说,调整好坐姿头部还有1拳的空间,后排空间表现不错,还有1拳左右的空间,膝部空间有2拳左右。

  动力上方面,博越PRO搭载吉利当前主打的三缸1.5T以及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AT、7DCT变速箱,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55N.m,百公里油耗为6.3L;1.8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峰值扭矩提升15N.m,百公里油耗降低1L以上。

  编辑点评:博越pro的造型更受年轻人欢迎,内饰用料和设计更上档次,动力性能得到优化,选择也更丰富多样。作为一款智能互联SUV,博越PRO搭载的GKUI 19系统和X WATCH组合的全新人机交互,绝对是一大亮点,在好感度和新鲜感上能最大程度满足车主的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