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打智能科技配置 4款紧凑型SUV导购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15 09:22编辑:赵月

  推荐车型:哈弗F7

  指导价格:11.18-15.18万

  亮点:AI智能语音控制、APP远程控制、全时私人助理、自动辅助驾驶

  外观方面,哈弗F7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内凹的中网配上黑色网状格栅,中间是哈弗的英文标识,凸显运动化效果;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组下方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采用了硬朗的折角设计,整体线条走势十分锋利,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方面,哈弗F7座舱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大屏搭载了哈弗最新的智能生活云Hi-Life生态系统,加以全液晶仪表及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的应用,既有科技感又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内运用了大量的软质包覆,配合暗银色装饰条,让哈弗F7更加时尚大方。

  配置方面,哈弗F7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TPM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等,高配车型配备了前排头部气囊(气帘)、行人安全辅助等。

  空间方面,183cm的体验者调整好的坐姿乘坐在前排,头部空间约为1拳2指。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4指空间,腿部空间超过1拳4指。

  动力方面,哈弗F7提供1.5T和2.0T共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动力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45N·m,而1.5T动力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为285N·m。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哈弗拓展海外业务的产品,哈弗f7在方方面面的表现都相当突出,比如车厢氛围的质感提升相当明显,档次感与科技感都兼顾很到位;配置则是丰富且全面,尤其是科技化配置,像自动驾驶方面,实现安全性较高的自动辅助驾驶。如果预算在10-15万元内的话,哈弗F7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