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2万元 四款10万级热门家轿行情调查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30 10:24编辑:赵月

  对不少年轻人而言,刚刚踏入社会工作,收入不高,经济水平有限,但又需要一辆代步车。对此,不妨看看那些10万级热门小轿车,据编辑部最新的行情调查显示,包括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广汽本田凌派、吉利帝豪GL和上汽大众Polo 等车型都有不小的优惠,最高优惠达到2万元,值得推荐。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8.99-9.99万元

  优惠幅度:2万元

  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合资家轿,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开出了一个比较具有吸引力的报价清单,三款车型售价在8.99-9.99万元之间,再加上销售终端全系优惠2万元,也就是说顶配车型9万出头就可以包牌落地,性价比不可谓不高。此外,旧车置换还可以享受2000元置换补贴,支持24期免息供车,但分期手续费比较高,需要5000元。

  外观设计方面,科沃兹提供了普通和Redline套装两种造型风格,其中作为主打车型的Redline版本应用了比较夸张的进气格栅设计,并在格栅、后视镜和轮圈等多处加入了红色缝线装饰,以彰显其年轻、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科沃兹采用了对称式环抱中控台设计,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只是顶配车型的专属,不过中高配车型搭载了8英寸悬浮中控屏,支持手机原厂互联、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等实用功能。此外,新车还标配4安全气囊和ESP、胎压显示、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等功能。

  科沃兹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74mm、1730mm和1471mm,轴距为2600mm,入门级紧凑型轿车三围,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座椅有织物和仿皮两种材质可选,满足家用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科沃兹只有一款1.0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这款发动机低扭表现比较好,涡轮1350转开始介入,直到4000转都可以满额输出最大扭矩,传动部分全系标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主打燃油经济性,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