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省油不限行 探岳GTE/途观L PHEV谁最值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6 08:58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进入车内,探岳GTE的优势便发挥了出来,相对来说比途观L PHEV更显科技和精致,最新的设计风格,三屏互联,符合当下对全新车型的要求,而途观L PHEV的内饰风格相信大家也比较熟悉了,虽说经典,但在如今看来有些落伍。配置方面,探岳GTE标配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可显示地图和10余种车辆信息,而途观L PHEV全系皆为传统仪表,中控两车皆为8英寸显示屏;舒适性上,两车皆为真皮座椅,但探岳GTE打孔真皮和拼接配色更显档次感,功能性上探岳GTE 前排座椅带有通风和加热,而途观L PHEV仅为加热。空间上,两车都表现了这个级别车型该有水准,后备厢工整且拓展性强,探岳GTE更实在的全系标配了电动尾门,这对于一台尺寸不小的SUV来说非常实用,而途观L PHEV仅在顶配车型上才配备,性价比上探岳GTE更优。

  在这个价位区间,两车都是不错的选择,途观L PHEV的优势在于车型经典,认知度高;而探岳GTE则更符合如今的市场标准和需求,相对更显大的外形,入门车型更全面,顶配车型科技以及舒适性配置更高,以及更低的价格,都使得它比上市时间不算短的途观L PHEV更有优势。随着新能源车型的普及,尤其是您充电方便的情况下,用车成本会减少许多,而能享受绿牌优势且油耗极低的插电混动SUV则是您家用最实在的选择,探岳GTE能否延续销冠之路,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