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GTE官图 4月25日上市发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21 08:48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官方发布了一汽-大众探岳gte官图。作为探岳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探岳gte搭载由1.4tsi发动机与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百公里综合油耗2l,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4km。据悉,探岳gte将于4月25日上市发售。

  与探岳相比,作为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探岳gte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不同,除了采用蓝色车漆外,前包围两侧加入了c字形日行灯、车身四周还采用了蓝色gte专属标识以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插电混动车型身份。

  来到内饰部分,探岳gte同样在探岳车型基础上加入了诸多蓝色元素,包括蓝色座椅缝线、蓝色内饰氛围灯以及带有gte logo的门框条,而专属仪表盘还加入了续航及电耗等信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03*1860*1658mm,轴距为2730mm。动力系统部分,探岳gte搭载由1.4tsi发动机与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4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2l,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4km。此外,新车配备了4级能量回收系统和5种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