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官图曝光 新款哪吒V正式定名哪吒AYA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6 09:14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哪吒汽车官方宣布,哪吒V的改款车型正式定名为哪吒AYA。新车将针对设计进行小幅调整,动力方面依旧提供40kW以及70kW的电动机可选。据悉,新车有望将于8月上旬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前脸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下包围处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进气口,不仅能够增加通风效率,而且还有效提升了运动感。大灯组依旧采用不规则造型,显得非常有个性。

  侧面线条动感流畅,车顶后部还带有溜背元素。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0mm*1690mm*1540mm,轴距为2420mm。车尾换装了贯穿式尾灯,并且后包围也加入了更加平直的线条,视觉效果干净利落。

  根据新车的申报信息来看,动力方面,哪吒AYA将继续搭载单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分为40kW和70kW两个版本,匹配磷酸铁锂电池。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