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取消1.3L 新款丰田威驰/威驰FS实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20 09:29作者:leo编辑:赵月

  日前,根据工信部第33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新款一汽丰田威驰(三厢版)和威驰fs(两厢版)已经通过申报。新车的外观从憨态可掬的买菜车摇身一变成为目光凶悍的买菜车;同时或将取消1.3l动力,取而代之的是1.5l高低功率两款动力。

新款威驰,↓新款威驰fs

  申报信息

  1.申报动力仅有1.5l

  根据最新的申报信息,新款威驰和威驰fs仅有两种1.5l动力,并未见到现款的1.3l动力。其中,两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和82kw,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预计新车将继续匹配5mt和cvt变速箱。

  2.依然是买菜车,但看起来更凶了

  通过申报图来看,新款威驰和威驰fs换用了最新的前脸设计,整体视觉效果也属于“目露凶光”。如:更大尺寸的下散热口、带镀铬的前格栅等。

  3.尺寸仅在长度上略微增加15mm

  新款威驰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1700、1490mm,轴距2550mm;(现款长宽高为4420、1700、1490mm,轴距2550mm)新款车型在长度上略微增加了15mm。

  新款威驰fs的长宽高分别为4155、1700、1495mm,轴距2550mm;(现款长宽高为4140、1700、1495mm,轴距2550mm)新款车型在长度上略微增加了15mm。

  因此我们推测,新款车型所增加的15mm长度均来自于车身外饰件的调整。

  4.外部配置有差异

  根据申报信息,我们推测新车未来上市时将在:外车门把手、日间行车灯样式、尾部标识、天窗、轮圈材质、前雾灯等处有所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