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20周年纪念版将于7月13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2 08:4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威驰20周年纪念版车型将于7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现款威驰打造而来,细节方面将增加专属的“VIOS 20th anniversary”标识,动力部分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将与现款威驰保持一致,重点变化在于增加了“VIOS 20th anniversary”专属标识,以彰显其特殊身份。外部配置方面,预计新车将依旧配备卤素大灯,高配车型还将提供电动天窗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变化不大,中控台布局合理,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操作便利性不错。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内置趣驾welink手机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3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