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2.6万元 四款20万级家用SUV行情调查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13 09:39编辑:赵月

  在国内,20万级合资SUV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细分市场,尤其是以东风本田CR-V、一汽丰田RAV4荣放、东风日产奇骏为代表的日系“三驾马车”备受年轻人的青睐;当然,上汽大众途岳也凭借错位竞争的优势,赢得了不少市场份额。据编辑部最新的行情调查显示,以上四款20万级家用SUV销售终端优惠幅度有较大差异,其中最高优惠2.6万元,值得推荐。

  东风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优惠幅度:1.0-1.5万元

  作为鼻祖级城市SUV,东风本田CR-V在国内市场多年来都处于热销状态,当前产能因疫情受到影响,销售终端给出的优惠力度并不大,甚至比上个月的优惠力度还缩减了2000元,1.5T燃油版只有1万元现金优惠,而锐·混动版本则全系有1.5万元现金优惠,旧车置换可以额外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金融方面提供24期免息供车方案,分期手续费为3000元。

  早在2019年11月初,东风本田CR-V燃油版就推出了耀目版和耀目版plus两大系列新车,新车基本上采用了老款车型的整体造型设计,延续了镀铬精致、格栅耐看、灯组锐利等特点,并对耀目版plus升级了LED光源。

  CR-V的内饰设计富有层次感,中控部分的线条向右侧汇聚,形成了比较紧致的视觉空间。而排挡杆则设计在中控台下部,操作便利性很强。配置方面,新车应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有5英寸和7英寸两种规格,后者支持车联网,功能比较丰富,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功能一应俱全。

  车身尺寸方面,CR-V长宽高分别为4585mm、1855mm和1679mm,轴距为2660mm,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前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宽敞,后排地板非常平整,而且后排座椅靠背支持角度调节和按比例放倒功能,装载实用性无可挑剔。

  动力方面,CR-V提供1.5T燃油和2.0L混动两种动力方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43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选。而后者则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以及E-CVT无级变速箱组成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