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因祸得福的“续命” 大众e-Golf再战一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8 08:2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德国媒体《汽车周刊》报道,由于受到车辆研发进度以及新冠疫情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大众ID.3的交付时间或将被延期。由此,高尔夫新能源(e-Golf)的停产计划也突生变故,其将被正式“续命”,再战一年。

  根据大众汽车集团的计划,e-Golf的停产将会为ID.3腾出生产线,然而大众ID.3的软件架构体系开发太过仓促,导致新车部分功能无法正常工作,所以首批车型将会安排“返厂”。据悉,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决定将首批大众ID.3交付给内部员工使用,借以发现问题及时改正,产品最终完善后,才会正式向客户进行交付。

  目前,大约有1万辆左右已经下线的大众ID.3停在专门租赁的停车场中等待“返工”。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软件问题目前尚无法得到解决,而等待返工的车辆以及新车生产计划也全部被打乱。在此情形之下,大众e-Golf的停产显得就毫无意义。

  无论是为了避免产品断档还是满足欧盟排放法规的要求,大众e-Golf都必须临危受命再战一年。据悉,其停产计划将被推迟至年底,在集团陷入困境之时,大众e-Golf却因祸得福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