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微型电动车 零跑T03二季度将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03 08:51作者:青山编辑:赵月

  日前,零跑汽车官方发布消息,旗下第二款车型零跑t03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零跑t03定位微型电动车,采用5门4座布局,是基于零跑品牌t平台打造的首款产品。新车将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支持自动泊车和人脸识别启动。

  外观方面,零跑t03采用官方所称的“曲面设计美学”设计风格,造型非常可爱。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充电接口位于车头logo处的盖板下面,两侧圆润的大灯显得十分呆萌。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非常紧凑,线条十分简约,黑色的外后视镜和造型时尚的轮毂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感。

  车尾部分,丰富的线条显得很有层次感,顶部配有黑色扰流板,中部两个尾灯由一条黑色贯穿式装饰相连,装饰条上面带有品牌英文标识,下包围底部也采用黑色塑料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3620mm、1652mm和1577mm,轴距为2400mm,轮胎规格为165/65 r15。

  内饰方面,相比外表的呆萌可爱,零跑t03的内部则稍显沉稳,中控台配备了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方向盘为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在主驾驶位一方的a柱内侧,新车还配备了人脸识别启动系统。新车的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另外,新车采用封闭式的全景天窗,并配备了电动遮阳帘。

  安全配置方面,零跑 t03将搭载 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全车配备15个高精传感器,提供10项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lsf低速跟随、fcw前碰撞预警等。

  动力方面,零跑t03将搭载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heracles”(海格力斯)电驱总成,最大功率为55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新车采用来自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组,提供两种续航版本车型,电池组容量分别为31千瓦时和38千瓦时,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300公里和4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