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零跑官宣全系降价:每台最高补贴10000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3 08:59作者:若风 编辑:王雨

  零跑汽车今日宣布全系车型降价,至高补贴10000元/台。

  11月1日-11月30日下定零跑T03、零跑C01、零跑C11、零跑C01超级增程、零跑C11超级增程均可享受金融贴息、选装基金等。

  零跑汽车目前在售车型包括C01增程、C11增程、C01、C11、T03、S01六款车型。

  同时,零跑今年还推出了全新的四叶草技术平台,基于该平台的首款车型C10已经申报,并将于广州车展首秀。

  而日前,零跑汽车又发布了10月份的销量成绩,其一共交付了18202台,同比增长159%,三季度提前实现毛利转正。

  此外,在10月26日,全球第四大车企Stellantis集团和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宣布:

  Stellantis集团计划投资约15亿欧元以获取零跑汽车约20%的股权,Stellantis集团成为零跑汽车的一个重要股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