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低风阻/高续航 比亚迪中大型轿车汉详解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27 09:46作者:leo编辑:赵月

  据厂家介绍,这种全新的设计设计语言源于故宫建筑群,设计师们通过故宫内的建筑排列和独特的结构手法方面汲取了大量灵感,将比亚迪汉打造成中式建筑美学与科技趋势完美融合。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红黑撞色设计,并且在方向盘、车门面板灯多处细节增加红色皮质装饰,搭配全红色座椅,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豪华感与精致感。车内仪表盘采用全液晶设计,方向盘也采用全新的双幅平底式设计,同时方向盘底部显示有“2.0 lane assistant”,也许预示着将搭载更高级的辅助驾驶系统。

  副驾驶前饰板还集成龙鳞式氛围灯,空调出风口造型比较有新意,采用一种相对“错落“的位置排列方式,使它们在空间结构上呈”品“字形布局。排挡杆采区域用比亚迪“byd-heart”设计理念,将车内主要功能按键都集成在这个面板上,除了档位切换外,还具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音量调节、车辆启/停、模式切换等功能,既减少中控台上按钮设置,又增加驾驶员的操作便利性。

  运动型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加贴合人体曲线,可以帮助缓解长时间保持坐姿所产生的疲劳, 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搭配双向缝线勾勒出的“龙鳞“形图案,与车内元素和谐统一。

  3.全新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比亚迪汉ev的nedc续航里程为550km(双电机车型)、605km(单电机车型),配备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而汉dm(插电混动版)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

  汉ev电池&续航

  比亚迪汉ev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双电机以及单电机,nedc标准下纯电续航分别为550km(双电机)、605km(单电机);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该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研发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在保证较高能量密度以及寿命的同时,还降低了电池的制造成本。

  单电机车型:前电机功率163kw、扭矩330nm,整备质量2020kg,nedc续航605km,耗电量14.1kwh/100km;

  双电机车型:前电机功率163kw、扭矩330nm,后电机功率200kw、扭矩350nm,整备质量2170kg,nedc续航550km,耗电量15.4kwh/100km。

  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的汉dm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则为81km。

  汉dm:整备质量2020kg,nedc纯电综合续航里程为81km,发动机排量为2.0l(141kw),电动机功率180kw、扭矩330nm;采用三元锂电池,耗电量17.1kwh/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