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无车寸步难行?四款15万级合资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23 09:51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XR-V:外观时尚动力强

  推荐车型二:本田XR-V

  厂商指导价:12.79-17.59万元

  工信部油耗:6.1L/100km

  XR-V改款后外观变得更为精致,前脸的银色饰件以及银色后视镜动感气息十足,再加上熏黑的轮圈,整体视觉效果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XR-V则没有太多变化,新的车机系统功能更加丰富,鲜亮的内饰配色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更加讨喜。

  座椅方面,XR-V即便是顶配车型也没有配备电动调节功能。

  XR-V的后排座椅会显得有一些单薄,靠背角度也有一些陡峭,这是一定程度上向空间妥协的结果,可以理解。

  “魔术座椅”这种巧思向来是本田最擅长的,掀起坐垫就能把后排变成一个巨大的储物空间。

  体验者身高176cm,将座椅高度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剩余约一拳四指。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此时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4指,腿部空间1拳4指,这样的空间表现可以算得上是小型SUV的极限了。

  XR-V的行李厢内部空间规整,进深以及垂直高度表现都不错,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能扩展出更大的空间。

  XR-V改款后增加了“思域同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20Nm,这样的动力水平驱动一辆小型SUV完全可以用“动力澎湃”来形容。同时,1.5L发动机也得以保留。

  传动方面,XR-V匹配了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车型小结:本田XR-V用最新的1.5T发动机代替了老款车型的1.8L发动机,动力更强同时非常省油,但售价也有一定程度的增加。XR-V虽只是小型SUV,但内部空间优化十分到位,一点也不会显得局促。如果你对动力有要求,那么1.5T的低配车型15万就能妥妥拿下;如果你追求性价比,那么1.5L车型的性价比会更加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