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无车寸步难行?四款15万级合资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23 09:51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近期复工潮来临,相比地铁等公共交通方式,私家车出行体现出了十足的安全性优势,这一现象可能会令很多人将买车提上日程。这次我们向大家推荐4款口碑良好的15万合资品牌SUV,它们在油耗、动力、舒适性等方面都有着均衡的表现,买它们可谓不多花一分冤枉钱!

  推荐车型一:日产逍客

   厂商指导价:15.49-18.59万元

  工信部油耗:6L/100km

  逍客改款后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外观造型变得更加时尚,中配与高配车型配备了LED大灯,前脸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逍客改款后,内饰增加了更多软性材料,质感有所提升,双色拼色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全新的平底式方向盘还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

  中配与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虽然不可开启,但尺寸非常大,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车内的通透性。

  舒适的座椅一直是日产旗下车型的普遍优势,逍客也不例外,中配以上车型就配备了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

  逍客的后排座椅宽大厚实,三个独立可调节的头枕和近乎纯平的地板令它具备着很好的乘坐舒适性。

  常规状态下逍客的行李厢容积为486L,全系车型后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

  逍客全系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最大扭矩204Nm,动力满足日常需求妥妥的。

  逍客全系匹配CVT变速箱,平顺和省油是它最重要的诉求。

  车型小结:作为一款15万元级的紧凑型SUV,逍客具备了一台家用车的所有必备特性,省油好开并且空间大,几乎是同级别的“舒适性担当”。改款后逍客的内饰质感有所提升,配置也有所升级,并且配备了最新的车机系统,产品力得到了进一步完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