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无车寸步难行?四款15万级合资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23 09:51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CX4:外观别具一格

   推荐车型四:马自达CX-4

  厂商指导价:14.88-21.58万元

  工信部油耗:6.3L/100km(2.0L车型)

  经过了一次中期改款,CX-4使用了最新的“魂动2.0”设计语言,外观更具质感,细节更加精致。与探歌一样,CX-4也可以算作是一台跨界SUV车型,富有表现力的线条赋予了它很强的运动感。

  相比老款车型,CX-4内饰的最主要变化在于更换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并且在高配车型中添加了更加动感的“勃艮第红”内饰配色。

  CX-4的坐姿更接近轿车,高配车型不仅配备了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和座椅加热功能也悉数出现。

  虽然后排空间不是CX-4的优势,但它的后排座椅舒适性还不错,坐垫长度与靠背角度都比较合理。

  CX-4的行李厢内部空间规整,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但内部高度相比传统的SUV车型有所不足。

  CX-4搭载了2.0L与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最大扭矩202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最大扭矩252Nm。

  CX-4全系匹配一台6A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的表现广受好评,堪称业界标杆。

  车型小结: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赋予了CX-4更加时尚动感的气质,如果你觉得个性与动感就是自己的风格,那么CX-4大概率不会让你失望。15万元预算,只能买到2.0L车型,虽然动力不及2.5L,但在油耗方面有一定优势。

  此次推荐的这四款车型都有着比较均衡的产品力,在实力均衡的基础上依然各有特色。希望这篇文章能为你的选车过程提供一些参考,你喜欢哪一款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