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节能出行新方式 四款纯电小型SUV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综述

  安全小结:

  安全配置方面,瑞虎e提供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堪称越级表现,而出色的主动安全配置也足以让其它三款车型望尘莫及。

  除了常规的被动安全配置,名爵EZS的安全性主要体现在了许多看不见的地方。作为以欧洲标准打造的全球化车型,其通过的安全认证极具分量,包括欧标E-MAEK认证、国际电工委员会IP67防尘放水指标、欧洲REACH车内环保标准以及美国UL2580电池安全认证等。长安新能源E-Pro以及元新能源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前者支持了倒车盲区监测,而后者则是提供了360°全景影像。只可惜在被动安全部分,前排侧气囊的缺失比较令人遗憾,元新能源稍好一些,提供了选装机会。

  总结:

  虽然纯电动车目前还没有被市场完全认可,但客观上来看,的确具备了很多的先天优势,包括不受限号困扰以及用车成本更低等。相较一些入门级的小型纯电动车型,此次推荐的四款小型SUV车型定位更高,空间以及实用性也表现更佳,出色的续航里程以及快充技术的加持也基本能够让消费者摆脱里程焦虑,作为节能出行的新方式,纯电小型SUV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