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节能出行新方式 四款纯电小型SUV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四、空间综述

  乘坐空间部分,得益于SUV车型较高的顶棚以及偏直的坐姿,因此这四款车型的表现都还算不错,再配合全景天窗,视野相当开阔,即使是在后排也不会感到压抑。瑞虎e的轴距达到了2630mm,所以其后排腿部空间会更大一些。从实际表现来看,四款车型都没有因为电池的存在而对乘坐空间造成侵占,即便是“油改电”车型也是如此,可见在空间设计和利用率方面,厂商都还是下足了功夫。

  储物方面,瑞虎e是四款车型中唯一配备后排中央扶手的,因此就多出了两个后排杯架,另外贯通的设计也能够用于储物。元新能源在前排中央扶手位置的设计很有特点,一体式储物槽对空间的利用率非常高,能够放下很多的杂物。长安新能源E-Pro以及名爵EZS在储物方面并无太多亮眼的部分,不过门板储物槽以及前排中央扶手箱等还是能够满足日常的储物需求。

  四款车型的后备箱容积大致相当,而且第二排座椅也全都支持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这对于SUV车型来说十分重要。元新能源采用了侧开启式尾门设计,而且“小书包”造型的外挂备胎也解放了部分的车内空间。

  空间小结:

  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四款车型的表现都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而单就尺寸来看,瑞虎e在乘坐空间方面算是小有优势。储物部分,这四款车型也能够令人满意,至少满足基本的日常家用压力不大。后备箱空间都很规整,第二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