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节能出行新方式 四款纯电小型SUV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二、内饰配置综述

  内饰方面,长安新能源E-Pr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的搭配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瑞虎e内饰延用了燃油版瑞虎5x的设计,大量方形元素颇具特点,视觉效果十分硬朗。

  名爵EZS的内饰也同样延续了其汽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用料方面十分厚道。中控台上层由搪塑工艺软质材料覆盖,其它部分虽然只是硬塑料,但表面纹路十分精细,品质感较为出色。比亚迪元EV535相比元EV360车型,在中控台、仪表盘以及门板等处均做出了调整。全新的简约风格与比亚迪最新的家族设计一脉相承,个性时尚而且颇具科技感。

  多媒体部分,长安新能源E-Pro搭载了内嵌式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Incall3.0系统,支持智能互联、双屏联动、语音控制、在线导航等功能,屏幕的分辨率和流畅性都很出色。瑞虎e使用了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集成HMI 3.0智能交互系统,支持多种第三方app软件,如高德导航、酷我音源、伴听等应用程序。

  名爵EZS搭载了斑马智行系统2.0,屏幕尺寸为8英寸,内置PowerVR双核GPU图形图像处理器。系统界面色彩艳丽、交互顺滑流畅,此外还支持手机互联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比亚迪元EV535配备的是DiLink 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显示屏,集语音识别、智能语音提醒、蓝牙免提通话、蓝牙手机音乐、车载数字电视等功能于一体,具备完整的生态链。

  内部配置方面,瑞虎e以及名爵EZS相对更为出色,除了液晶仪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仿皮材质座椅之外,还配备了主驾驶位座椅电调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可以说是越级的配置表现了。此外,瑞虎e还搭载了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车内PM2.5过滤功能。长安新能源E-Pro的亮点主要是其搭载的11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相当出色。元新能源的内饰配置特点是可旋转的中控屏,能够根据不同的应用进行自动适配。

  内饰小结:

  就设计来看,四款车型的内饰风格均以简约时尚为主,其中长安新能源E-Pro以及元新能源均采用了极简风格,瑞虎e和名爵EZS则基本延续了各自的家族化设计,层次感很强。配置部分,瑞虎e以及名爵EZS较为亮眼,不过另外两者的表现也并不算差,例如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前排中央扶手等配置也都有提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