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三把锁才卖十几万?长城炮越野版或4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16 09:23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炮系列皮卡是长城汽车推出的全新产品,共分为乘用版、商用版和越野版三个版本,其中前两个版本已经上市。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炮越野版皮卡预计4月份上市。该车外观采用大量越野套件,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以及坦克调头等专业越野配置。此外,参考乘用版售价,越野版价格有望在20万元以下。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越野版的整体造型延续长城炮系列的风格,但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越野套件,让其相比另外两个版本更加激进。中网和底部保险杠以及翼子板全部采用黑色亚光材质,视觉效果非常硬派。

  新车侧面配有涉水喉,进一步增加其涉水深度,同时也省去了车主后期改装的麻烦。车尾造型同样硬派,尾灯样式非常时尚,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行李架以及粗壮的防滚架,让整车看上去霸气十足。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37/1958/1893毫米(加装行李架后高度为1918毫米),轴距为3230毫米。轮胎方面,该车为消费者提供了3种规格265/60r18、265/65r18、lt265/65r18(lt代表轻型载货汽车轮胎)。另外,该车还可选装前绞盘、行李架、防滚架、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一台2.0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千瓦。而在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此款车型将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提供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除此以外,该车还配有四驱系统、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以及坦克调头等专业越野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