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中国炮全球炮 长城炮第50万台整车正式下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8 21:03编辑:李东

  8月18日,皮卡领导者长城炮,在中国最大的高端皮卡生产基地——长城重庆智慧工厂,迎来第50万台整车下线,成为首个突破50万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创造了新的“长城炮速度”。从0到50万台,是长城炮开创的中国皮卡新成就,是全球化发展的成果,更是长城炮与全球用户共创的又一里程碑,加速市场扩容,开启全球智能豪华皮卡新篇章。

  长城皮卡已连续25年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45万。今年1-7月长城皮卡国内/出口销量双第一、乘商双赛道增速第一,国内终端市占率近50%,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长城炮已累计35个月销量过万,蝉联皮卡销量冠军。

  此次下线的是长城炮50万台纪念版车型-23款越野炮珠峰版,首批限量818台,参与越野炮全系万元限时钜惠活动。现场更有长城炮超强皮卡阵容,全品类、全矩阵,十多款高价值皮卡创新产品隆重展出,引领中国皮卡品类价值向上跃升。此外,长城炮当天还携手行业专家、资深媒体代表、圈层精英、改装共创伙伴举行皮卡行业共创大会,共同探讨中国皮卡市场扩容、皮卡文化发展,助推中国皮卡在全球流行起来。

  四年达成50万台 长城炮从“新速度”走向“新高度”

  长城炮品牌第50万台整车下线,创造了新的“长城炮速度”,并且不断刷新行业纪录,成为首个突破50万台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这不仅是长城炮的全新里程碑,更是中国皮卡品牌向上向好发展的见证。

  2019年,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长城炮诞生,从第1台到第1万台长城炮下线,用时不足100天;品牌成立一周年,即迎来第10万台整车下线;两周年,销量突破20万台;上市仅两年零8个月,销量突破30万台;如今品牌四周年,即迎来第50万台整车下线,以新的“长城炮速度”,再次刷新行业纪录,开创中国高端皮卡新高度。

  50万台荣耀的达成,有力印证了长城重庆智慧工厂强大体系能力和高品质智造实力。重庆智慧工厂是长城汽车全球第五个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也是长城炮的生产基地,始终贯彻长城汽车高质量生产、高品质制造理念,以全球领先的创新管理机制、顶尖的制造工艺和出众的产品实力,走在了中国越野车、高端皮卡车生产制造的最前沿。

  50万台达成,既是荣耀新征程,更是责任与担当。长城皮卡勇担行业责任,联合中汽协、乘联会及各皮卡友商共同助推皮卡新标准出台,筹备皮卡分会成立、推进皮卡政策解禁。截止目前,全国超过90%的地级以上城市已放开皮卡进城限制。

  未来,长城炮将以皮卡分会为平台,联合各皮卡厂家,加速推动15年报废、一年一检等限制性政策的进一步放宽或取消,实现政策破冰,持续助推皮卡市场扩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