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众不等于没实力 杰德产品力究竟如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10 10:49作者:张嘉文编辑:王雨

  本田杰德自2013年9月在国内上市以来就有着很高的热度,最初作为一款本田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凭借惊艳四方的设计与罕见6座布局理念,上市之初曾拿下月销近8千辆的喜人成绩。但由于近几年suv车型逐渐成为主流,轿车市场逐渐冷落,加之比较独特的定位和长时间没有车型更新,导致其成为相对小众的车型。前不久一则杰德将在今年停产的消息更是引起了车迷们的热议,那么这款车的产品力在当下究竟处于何种状态,我们不妨一起好好重温一次。

  最初作为中国“特供”车型,后来投放日本等其他市场,也算从侧面证明了其产品本身是成功的。然而如今,随着轿车市场被suv车型“吞噬”,导致东风本田不得不“冷落”这款独特的轿车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