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柯达Enyaq纯电动SUV谍照 MEB平台打造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09 10:00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斯柯达enyaq纯电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大众id4同平台(meb)打造,外观方面采用斯柯达的家族式设计。

  外观方面,斯柯达enyaq纯电动版车型与大众id4同平台(meb)打造而来,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斯柯达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炭黑竖直格栅设计,车头两侧配备了全新矩阵式灯组,搭配上双e形状的进气口,让整车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

  车身侧面,斯柯达enyaq纯电动车身侧面采用了两条贯穿腰线设计,车身中部轻微凹陷设计,整体营造出呈溜背式轿跑风格设计,立体感十足;尾部采用回形针设计风格的尾灯,下方则是搭配了贯穿尾部的红色灯带,与前脸相呼应,极具有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