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15.98万起 起亚EV5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3 09:2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在“KIA EV DAY(起亚电动汽车日)”活动上,起亚EV5不仅登台助阵,而且还首次对外曝光了内饰设计。据悉,新车将在中国进行生产并返销全球,目前在国内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5.98万-22.98万。按计划,新车将在2023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起亚EV5基本延续了概念版车型的相关设计,造型独特的贯穿式大灯组具备极高的辨识度。前包围处的梯形通风口经过优化处理,与底部的银色护板完美融合在一起,视觉效果硬朗前卫。

  车尾部分,尾灯组样式大胆前卫,居中位置的“KIA”标识非常显眼。为了与前脸形成呼应,新车在后包围处同样加入了银色护板,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官方表示,起亚EV5主要针对家庭用户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15mm*1875mm*171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造型简约精致,设计理念完全倾向实用性。贯穿式屏幕设计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显示内容十分丰富。此外,起亚EV5也保留了传统物理按键,位置合理、尺寸适中,保证了交互体验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起亚EV5针对中国市场将推出三个版本,分为标准续航、长续航以及四驱版,标配“刀片电池”。其中,标准续航版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0kW,CLTC续航里程53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