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年底发布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1 12:30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斯柯达柯迪亚克的谍照图,新车正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并于明年正式上市。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将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全面升级,依旧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将推出汽油、柴油以及48v轻混等动力可选。

  新车依旧被较为严实的伪装所包裹,从透露出的部分我们不难发现新车未来的一些设计细节。新车依旧有着现款车型较为庞大且魁梧的车身造型,气场感十分强烈。新车换装为直瀑式前格栅,两侧大灯采用了全新设计,下包围蜂窝状的散热口和两侧的进气风道,则有效的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车侧的轮廓依旧硬朗感十足,新车预计采用较为方正的轮拱设计,以彰显更强的户外气息。车尾方面除将采用全新的后包围外,新车或将采用贯穿式灯组,带来更强的辨识度,同时也更符合当下的设计趋势。

  不久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柯迪亚克白车身预告图,但比较可惜的是从图中我们并没有发现什么有用的信息,新车将于秋季全球首发。动力方面,全新柯迪亚克基于MQB Evo平台生产,新车提供燃油版本和插电式混动系统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