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全顺将推电动版 2021年美国本土生产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03-06 10:09作者:张靖编辑:赵月

  全球汽车电动化趋势已经不可阻挡,日前福特官方表示,2021年将在欧洲和北美推出全新一代全顺(transit)的电动版。据悉,全顺电动版将会在美国生产,这也是福特2022年之前115亿美元电动化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作为世界上最畅销的货车,随着电动货车市场的迅速扩大,现在是时候进行全顺电动化了。与现款全顺相比,福特期望电动版新车为客户提供一些巨大的优势,包括更少的定期维护、更低的运营成本以及不必再前往加油站的行程。尽管目前尚无定论,但电动货车可能会从美国联邦政府、州政府和当地的电动汽车税收优惠政策中受益。

  福特还发布了全顺电动版的第一张预告片,但曝光的信息不多。显然,新车仍采用现在内燃机版的外部造型,不过,可以肯定,电动版的前脸会有一些视觉上的调整,以便与内燃机版车型区分开来。

  福特尚未透露全顺电动版动力总成的细节。不过,电动版新车将配备具有4g wifi热点的fordpass connect系统,可以访问包括实时地图gps跟踪、地理围栏和车辆诊断的福特数据服务。此外,全顺电动版标配防撞辅助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撞前预警、撞后制动、车道保持以及自动远光灯等。

  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作为商用车的领导者,福特正在加快计划,从纯电动全顺与f-150开始,不仅要创建电动传动系统,还要设计和开发可以推动货运车队前进的数字产品。”

  福特全顺电动版将会有多种不同的车身结构,包括载厢式车、货厢车和驾驶室底盘车,提供三种车顶高度和三种车身长度的不同选择。福特官方表示,更多细节将在稍后披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