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电动车规划 iX3年底上市/i4下月亮相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20-02-24 11:09作者:黄增鉴编辑:赵月

  宝马inext

  2021年量产/或定名为“ix”

  作为宝马旗下技术最先进的旗舰车型,全新宝马inext车型也将在2021年实现量产。此前有消息指出,该车将搭载一系列黑科技,比如,使用的玻璃可以自动调节明暗程度,用于保护车上乘客隐私和调节车内温度。据悉,新车量产版车型或将定名为“ix”。

  回顾宝马inext概念车,外观上宝马visioninext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双肾”横向中网,沿袭了宝马vision next 100概念车的设计,标志性天使眼大灯被更具科技感的led灯带取代,而这些新的设计造型也将会成为未来宝马电气化车型的代表元素。

  车身侧面,左右摄像头取代了传统后视镜,不仅提高了视野,而且还极大提高了空气动力学。此外,该车取消了传统的b柱设计,增强了车内透光性,轮毂方面,装配有全新造型设计的五幅轮毂,科技感十足。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量产版宝马inext将于2021年在德国丁格芬工厂实现量产,采用全新的电动平台,并拥有宝马第五代电驱动系统以及专用的悬架技术,续航里程在wltp标准下或将接近60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实现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以及增加车辆的行驶里程,宝马将为其纯电动车型推出全新的“空气动力轮圈”。包括ix3、inext以及i4等在内即将推出的新电动车产品均可匹配应用。

  此外,宝马官方还透露,包括3系、5系、x3、x5等轿车或者suv车型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汽油以及混合动力车型选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