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电动车规划 iX3年底上市/i4下月亮相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20-02-24 11:09作者:黄增鉴编辑:赵月

  宝马i4

  量产车型2021年上市

  据外媒最新报道,宝马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车i4的概念车有可能将于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搭载一块载电量为80千瓦时的动力电池,在wltp工况下续航约为600公里。据悉,该车量产车型将在宝马慕尼黑工厂生产,并与宝马inext一同于2021年上市,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特斯拉model 3,起售价为5万美元左右。

宝马i4路试谍照

  根据此前曝光过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汲取了宝马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家族式led灯组,半环绕的灯带设计十分有辨识度。该车定位电动轿跑车型,宝马i4并不会拥有独立的电动车平台,而是以诞生自宝马clar平台的新一代3系(g20)/4系作为基础研发而来。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鲨鱼鳍天线、后部悬窗以及led矩阵式尾灯等。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宝马i4以诞生自宝马clar平台的新一代3系(g20)/4系作为基础研发而来。新车采用后驱/四驱布局可选,四驱版本车型的前后轴将各配备一台电动机,驱动系统的最大功率为395kw(537ps)。宝马i4配备了一块载电量为80千瓦时的动力电池,在wltp工况续航约为60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此前宣布将于2020年夏季关停其在德国慕尼黑的工厂,预计停工时间长达六周,以便将这家工厂改造出能够生产纯电动车型宝马i4的生产线,该车预计2021年开始量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