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电动车规划 iX3年底上市/i4下月亮相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20-02-24 11:09作者:黄增鉴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宝马最新的电动车产品规划。其中,中型纯电动suv——ix3将于今年年底量产上市,宝马i系全新车型宝马i4概念车将会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而该车量产车型以及宝马inext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都将在2021年正式发布。

  宝马ix3

  年内上市/wltp工况续航440km

  宝马早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了ix3概念车,该车基于宝马x3打造而来,但细节上有所调整,整体更具未来感、同时加入了符合新能源车特征的设计元素。据悉,该车将在华晨宝马沈阳大东工厂生产,目前新车的量产版车型已经在海外以及国内进行路试之中。

  外观谍照

  与现款宝马x3相比,ix3在外观的整体尺寸与之相似。在外观造型方面,除了前后灯组以及车身造型保持一致之外,新车在前脸和尾部会有新的设计语言。但由于谍照的原因,暂时无法得知是否采用了与概念版本相同的密封式双肾进气格栅。

内饰谍照

  从谍照来看,宝马ix3的中控造型与现款x3相同,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整体家族式风格浓郁。中控面板采用了木纹式样,以突出豪华与质感。电子挡把加入了蓝色饰条,这是与燃油版x3的内饰最直观的差别,与纯电身份相对应。

  动力方面,宝马ix3先期仅提供后驱版本,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0kw(272ps)、最大扭矩400n·m的电机,动力电池容量74kwh,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4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