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X6 3.0T新车型上市 售价88.5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8 08:4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宝马官方公布了2023款宝马X6新增车型的售价,新车命名为xDrive40i M运动套装,售价为88.59万元。相比xDrive40i尊享型M运动套装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精简,同时售价降低了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2023款宝马X6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下包围造型,内部集成了空气动力学组件,搭配两侧L形通风口,运动气息十足。前大灯组造型同样有所调整,内部采用回旋镖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尾部依旧采用经典的溜背式造型,并且配备了车顶扰流板以及大量空气动力学组件,可以提供充足的下压力。尾灯组造型狭长,并采用熏黑处理,进一步强调其运动化属性。

  内饰方面,2023款宝马X6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大尺寸双联屏以及拨片式换挡机构营造出十足的科技质感。车机系统升级为iDrive 8系统,提供更加丰富的功能以及更加便捷的操作体验。

  具体配置方面,此次上市的xDrive40i M运动套装相比xDrive40i尊享型M运动套装减少了星空全景天窗、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前排舒适型座椅、四区自动空调、智能互联驾驶座舱(含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M高性能卡钳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3款宝马X6 xDrive40i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80kW,0-100km/h加速时间5.4s,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以及xDrive四轮驱动系统。

  总结:

  作为入门车型,xDrive40i M运动套装进一步拉低了2023款宝马X6 3.0T车型的售价门槛,同时在配置方面相应有所调整,精简了部分舒适性配置,更适合注重性能表现与性价比的年轻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