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多款重磅车型更新 2020年本田在华新车展望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2-21 10:47作者:刘明亮编辑:王雨

   凌派锐·混动

   进一步扩大销量优势

  广汽本田凌派在2018年迎来换代,虽然全系都搭载的是1.0t三缸动力,但之后销量依然继续一路看涨,过去的2019年实现了15.4万辆的销量,可见市场的认可程度。这与其9.98-13.98万元售价区间,达到2730mm的越级轴距所带来的大空间不无关系。

  而在2020年,凌派将带来锐·混动版本。外观方面将与在售的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仅在车侧及车尾增加了hybrid标识,以表明其不同与180turbo版本。

  作为重点的动力部分,凌派锐·混动将搭载一套1.5l混合动力系统,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传动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

  冠道和ur-v 中期改款

   外观重新修饰 2.0t升级国六

  广汽本田冠道和东风本田ur-v是国内市场较早抢滩5座中型suv市场的车型之一,同时也创造了相当可观的销量。两款车型将在今年完成中期改款。此次更新重点,在目前1.5t车型升级国六之后,将2.0t版本升级为国六排放版本。

  新款冠道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冠道和新款ur-v都针对外观进行了重新修饰,新款冠道的前脸更加简洁,前雾灯区、尾灯造型都有改变,并且排气装饰也改成了双边共四出式布局,更加运动;新款ur-v则延续xr-v的新款更新策略,拥有大面积的蜂窝状前格栅,增加具有轮廓效果的镀铬饰条,以及贯穿造型尾灯,强化了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新车仍然搭载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选择,并拥有两驱或四驱版本可选。目前冠道仅有1.5t满足国六标准;此次升级新款,2.0t车型也提供国六版本。

  总结:对于本田而言,2020年将迎来两款全新车型,预期是全新第四代飞度和思域两厢版十分值得期待;而诸多走量车型将迎来中期改款,是不会对销量继续增长带来更大的推动作用;另外率先搭载插电混动星途系统的新款cr-v,以及凌派锐·混动车型,也将进一步帮助本田实现节能减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