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多款重磅车型更新 2020年本田在华新车展望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2-21 10:47作者:刘明亮编辑:王雨

  众多品牌和厂商还是于近日陆续公布了2020年1月份新车销量成绩,虽然有春节假期以及突发疫情的双重不利因素叠加,但本田在华依然实现了同比9.8%的增长。从合资公司表现看,广汽本田销量7.6万辆,同比微增0.6%;东风本田则销售7.4万辆,同比增长21.3%。

  另据消息,本田计划在今年将在华汽车年总产能由125万辆提升至137万辆。对于消费者而言,我们更关心2020年会有哪些新车计划以及新技术的引入,下面我们就来解读一下2020年本田在华的新车以及新技术:包括第四代飞度、思域两厢、凌派锐·混动、中期改款的冠道冠道和ur-v、思域两厢等车型。新款cr-v以及作为本田在华电气化的重要部分的cr-v sport hybrid e (phev)车型。

  全新第四代飞度

   回归空间最大化初心

  作为国内小型车市场硕果仅存且表现优异的飞度,将在今年景来全新第四代车型的国产,原本计划4月北京车展国内首发,现在车展已经延期,所以暂不确定全新第四代飞度的发布是否会受到影响。不过鉴于工厂目前暂时还未正式复工,预计发布日期也会顺延。

  外观方面,全新飞度彻底走起了小型mpv的居家路线,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偏为可爱圆润风格的设计,并且提供基础、家庭、跨界、时尚以及豪华版共五种风格车型,但预计进入国内后将引进其中一种版本。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洁,采用双色设计,一块较大的中控液晶屏设计,配合小尺寸全液晶仪表,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其座椅及方向盘也都采用了真皮包裹;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为驾驶员提供安全的驾驶体验,只是国产版本会保留多少高端配置还不清楚。

  动力方面,全新飞度还会使用l15b系列1.5l直列四缸发动机,而并非此前传言的1.0t三缸版本,而最让人期待的是1.5l四缸 immd混动飞度,虽然有消费者的呼声,但出于成本考量,可能性并不大。

   思域 两厢版

   期待掀起“type r”热潮

  思域两厢版终于将引入国产,原本预计2020年4月首发/5月上市,现在是否受影响也是未知数。之所以本田粉对于两厢版思域如此关注,源自思域type r即使基于两厢版而来的性能版本,两厢思域将来无疑会成为诸多改装迷的心头好。

  目前海外版两厢版思域与十代思域三厢版一同完成了中期改款,两厢版思域拥有更紧凑的车身,前脸相比三厢版更加运动,c字形尾灯连为一体,形成扰流板造型,采用双圆形中出排气设计,以及夸张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即便不参照思域type r进行改装,也依然具有相当浓郁的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则与现款十代思域三厢版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参考三厢版车型来看,预计量产后的新车将继续搭载1.0t三缸/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7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新款cr-v 以及cr-v sport hybrid e (phev)

   中期改款/同期引入插电混动版

  新款cr-v也将在今年得到更新,同时作为本田在华电气化战略的一部分,cr-v sport hybrid e (phev)插电混动车型也将正式引入,届时还将一同公布honda品牌纯电动车在华推进计划。

  新款本田cr-v渐渐行程了东风本田的家族风格特征,将换装了样式类似新款xr-v的前包围,增加了一条横贯左右的银色饰条。车尾最直观的变化在于排气口,其加上了与姊妹车型——广汽本田皓影样式相同的不规则四边形排气装饰罩。此外,现款cr-v尾灯的白底部分疑似在中期改款cr-v上改成了暗色设计。

  也将效仿广汽本田兄弟车型——皓影的做法,提升对年轻群体的吸引力,新增black edition黑色套件版,前包围饰条采用了亮黑色打底 镀铬条的设定,后包围加入亮黑色饰条,还有黑色外后视镜壳和19英寸亮黑色轮毂增强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新款cr-v混动版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和锂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同时,作为本田在华电气化的重要部分,新款cr-v将会新增一款插电混动版本,cr-v sport hybrid e (phev)车型,由1.5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及电池组构成。

  海外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为134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315n.m。电池方面采用的是17kwh的高功率、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在最严苛的美国epa工况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76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