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途岳对比探岳 大众“岳”字辈SUV掀风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1-14 09:37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内饰对比

  途岳的深灰色饰板下方加入了一块面积较大的皮质材料,仔细观察还能发现工整的缝线,在触觉和视觉上都传递出不错的品质感。

  值得注意的是,倒车影像也是对手探岳没有配备的。途岳的倒车影像不仅显示清晰,还有标尺线辅助驾驶者判断车距,非常人性化。

  除上图中展示的四种驾驶模式外,途岳的四驱高配车型还新增了雪地、越野、越野个性化三种模式,能覆盖更多的驾驶场景,应对更复杂的路况。

  途岳的价格比探岳更低,但是它的配置明显更丰富,能增加驾驶乐趣的换挡拨片、清晰易读的8英寸中控屏、便利实用的倒车影像和自动头灯等都是探岳没有配备的。同时,2020款途岳还进行了配置上的升级,豪华版及以上车型都换装了全触摸屏,科技感比途岳的6.5英寸机械屏强了许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