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途岳对比探岳 大众“岳”字辈SUV掀风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1-14 09:37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空间对比

  晓天的身高是179cm,分别坐进途岳和探岳的前排并将座椅高度调至最低,两车的前排头部空间均剩余一拳四指,真的是旗鼓相当呢。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晓天坐进途岳和探岳的第二排,此时途岳的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两指,探岳的头部空间剩余一拳。腿部空间方面,两车均剩余两拳以上。我和晓天一致认为,探岳的后排头部空间小于前排,与其座椅的结构以及角度有关。不过不管怎么说,虽然探岳的车身尺寸大一圈,但是它并没有将优势带进车内。

  途岳的座椅不仅看起来上档次,乘坐感受也是相当出色,坐垫、靠背都柔软亲肤,宽大的侧翼也能够很好地包裹身体。同时,途岳座椅的色彩搭配与中控区域遥相呼应,进一步强调了设计整体性。

  虽然乘坐空间未占上风,但探岳的行李厢尺寸还是有一些优势的。灵活性方面,两车都十分强悍,通过放倒后排座椅,途岳的行李厢容积可以从374L跃升至1462L,探岳则是从506L扩展到1590L。静态体验的最后一步依然是车内储物空间测试,道具为iPhone 8和两瓶333mL矿泉水。

  可以看到,两车的储物空间各有一些值得探讨的点。途岳的门板储物槽都很大,能够容纳更多物品,同时它的后排杯架采用可拆卸限位器,方便放置不同直径的容器,实用性无敌。而探岳的前后门板储物槽均进行了植绒处理,可以更好地保护水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