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途岳对比探岳 大众“岳”字辈SUV掀风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1-14 09:37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为了紧跟消费潮流,本期《选车怼怼碰》再次迎来两位热门SUV选手。“城市SUV”这一概念最初是由日系车企提出的,但随着中国SUV市场的火爆,德系代表大众近年来陆续推出了多款SUV,占据不同细分领域。不知不觉间,我们最近的栏目似乎都被一汽大众“探”字打头的车型承包了。所以,是时候向大家介绍上汽大众“途”家军的中流砥柱——途岳了。听说我拿到了途岳 330TSI的试驾车,我的同桌晓天老师执意要来一场“公平竞争”。何谓“公平竞争”?哦,原来是要搬出售价接近、采用相同动力总成的探岳……

  上期单老师和韩老师分别带来了中国品牌新贵星途LX和探岳的“弟弟”探歌,两辆车之间究竟擦出了怎样的火花?

  外观对比

  初见途岳,还真看到了几分大众“最大号SUV”途昂的影子,独特的岩石切割设计语言可以说是等比例复刻了后者的细节。但是,设计师和工程师们显然在途岳身上花了许多心思。能想象吗?途岳的风阻系数是大众量产SUV中最低的,仅为0.32Cd。

  和车头不同,途岳的尾部风格独立于途昂,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探岳的车尾线条与车头有所呼应,体现出设计的整体感,同样经得起推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