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在15万内 这四款紧凑型SUV你买了吗?

来源:58车时间:2020-01-02 09:58作者:周洋编辑:赵月

  结合北京经销商价格来看,购买荣威RX5目前最高可享2.5万元现金优惠。荣威RX5目前处于2020款刚上市不久,2019款逐渐清空库存的时期,2019款车型普遍出现了高达2万元以上的优惠,应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时候。

  从上汽荣威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 11月累计销量37625辆,旗下三大主力车型荣威RX5、荣威RX5 MAX、荣威i5均在11月份销量过万,其中,荣威RX5系列11月销量共20317辆,同比增长33%;荣威i系列在1-11月同比增长69.1%,在各自细分市场表现较为突出。

  在配置方面,RX5在高配车型上装备了矩阵式LED日行灯、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车辆内部配置方面,荣威RX5在中配车型上装备了定速巡航功能;在高配车型上装备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真皮包裹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发动机启停、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荣威RX5搭载 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Ps,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Ps,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1.5T车型均将采用前轮驱动,而2.0T车型则有前驱和适时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总结:荣威RX5应该是荣威品牌卖得最好的车型之一,在同级别当中,荣威RX5无论是在外观、配置、还是做工用料方面都已经达到了同级标杆的水平,虽然现在同级不少竞争对手都打出了互联网这张牌,但是斑马智行系统也在进行着不断换代。而且,在RX5 MAX上市之后依旧维持住了较高的销量,同时市场的终端售价也下调了不少,性价比得到了提升。目前该车属于是新老款交替的时期,如果近期打算购买新款的朋友,还请紧盯当地市场变化。

  现如今,紧凑型SUV可选择的车型较多,车型的售价门槛也有所下降。今天为大家推荐四款紧凑型SUV,不仅在颜值上稳抓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而且在智能安全配置、充沛动力与经济油耗等方面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和性价比的追求,这也是紧凑型SUV为什么能在SUV市场中获得销量与口碑双丰收的优势所在,希望能为近期购车的朋友们提供一个实用的参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